宛若青空

乙女&BL游戏抓马爱好者 || 博物馆巡り || 明信片互换征集 || 手帐随意记录生活 || 半吊子lo娘|| 多语言学习中 || 常年ダイエット中 || ラブライブ&バンドリ || 表面害羞其实内心万马奔腾,重启常年不用的lofter,欢迎勾搭

代替日记的深夜杂记(二)

盼望着,盼望着,第二话的脚步近了orz

总觉得如果当年教自己写作文的老师发现这只长大之后不仅没有“成了你”还变成了如此深井冰的女同学,内心是该有多忧伤。

言归正传。最近也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室友H的生日在11月11日, 正好是英国的国殇日……anyway。F和我从几天前萌生了一起做蛋糕的念想之后,继而产生了帮H办一个surprise party的想法www(才不是满足怪姐姐们的突发奇想)

说到这里不如卖个关子,先来简单交代一下自己flat的状况。

在上届师兄师姐的推荐下,我和另两个同学一起参加了orientation。在我们flat和我一起参加了orientation的大概还有另两个同学,不过这已经是后话了。因为在那三天内我们居然都没有遇到过一次而且互相都不知道彼此的存在。当时我还以为因为自己是交换生所以被放到了学校一个整天见不到人的小角落……在抱怨了自己当时选宿舍没选好的次日,整个residence就变成了新闻联播里经常提起的那片欢乐的海洋。真是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蠢哭了),要不要这么热闹……这时又突然怀念起前几天的岁月静好了=  =。

室友妹子是个非洲女生,说是室友,也只是共用一个bathroom而已,单人间好幸福(滚来滚去)。就在她来的前一天,我们开了一次新生大会,说住在你旁边的人可能是一家人,所以大家要互相体谅,注意放低音量、轻声慢步什么的。次日当我推开们,在我眼前的就是四个非洲朋友……顿时吓了一跳,因为自己住的单人间虽然不小但也并不宽敞,所以没有料想到“一家人”的情况会出现在自己这里。后来通过交谈才知道正主其实没有来……那是她的父母和弟弟妹妹。这还是自己第一次和非洲那边的同学交流,妹子是个好人www就是不太和大家一起玩~但还是觉得她人很好,大家相互都很尊重彼此的个人隐私和个人空间,不过没有那么相熟也挺遗憾了(sigh)。

然后这个flat一共八个人,除了我们两只其他就都是男孩子了。说实话,我一直都不怎么会和男孩子交往啊啊,总觉得是种可拍难亲近的生物。估计是初中的时候被正处于爱装酷耍帅时期的某些孩子伤到了=  =?总之好像之后就一直处在“男女有别”的阶段,看到很多女孩子和男孩子玩得来也很羡慕,但是自己这种性格,大概就像F说的看起来太“端庄”,所以让人不敢亲近也不敢随便开玩笑吧。慢热型其实不算什么,捂了半天还热不起来的才最可怕(泪目)以后我也要加油TAT

继续说,这些男孩子里有三个是英国本地的同学,其中有一个家里原本是在印度那边的,但他出生在英国,家离得超近所以每周都回家TAT姑且称作N;其余两个都是很正统的英国男生,一个是R,另一个就是马上要过生日的小H(加“小”字完全是个人恶趣味,我这个大三的学姐就每天和这群大一的小鲜肉(其实我不怎么喜欢这个词啊啊啊)在一起玩耍而且还经常被完虐也是不容易嘤嘤)另外三个男生都是亚裔,其中一个是来自新加坡的人妻一号Y,另一个是我大中华的L,还有一只是游走在世界各地的马来西亚人J。说起来也是个超级international的flat 呢~so nice!!!大家都是非常非常好的人~~~>/////<

这群男孩子还没有办过surprise party,而且表现出一副不是很care的感觉(泪目),究其原因,大概由于我是在周日和大家说的,而此前的周五大家刚刚一起叫过达美乐的外卖,并且从晚上七点一起游戏到凌晨将近四点……以至于次日出发去诺丁汉的Y和温彻斯特的我完全没有睡觉并且还在五点左右相与步于中庭前往tesco购物……啊啊又跑题了,不过大家还是表现出了些许的兴趣吧,anyway。俗话说得好,不想做怪姐姐的留学生不是好女孩。计划还是要努力进行下去的~!

我们还列出了种种策略。说起来,这真是个血泪史……下面请听我娓娓道来。(不知道今天说得说不完啊啊,已经十二点多了好困)

啊啊,要不还是明天再说吧(泪目)预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www


P.S.完全这么流水账连文风这种概念都不沾边的文章这么摆出来真的好吗嘤嘤……努力树立好的形象呢嘤嘤……算了算了,反正结局总是以没有形象告终,只是早晚的事嘤嘤……碎觉去惹~

评论(2)
© 宛若青空 | Powered by LOFTER